close




女生都希望自己鼻子挺一點,下巴尖一點,臉小一點!學生時代每次都在跟朋友一起討論哪間台中的醫美診所好阿?或是以後想要去哪間醫美做微整型阿?聽說誰誰誰也去醫美做玻尿酸注射微整型了,互相問對方妳要不要先去做微整阿?哈哈很壞想先推朋友去當白老鼠,但是對於微整型我們真的做了好多功課,像是玻尿酸注射優缺點、打肉毒瘦臉、微整醫美價格這些~畢竟是臉真的不能開玩笑跟靠衝動就去的。

你覺得我的鼻子原本就這麼挺嗎? 哈哈當然是靠專業醫師的修修臉囉



看到這突然登愣嚇到了嗎?哈哈 沒錯這就是真面目!!!!
我們終於下定決心了~除了以前蒐集的台中醫美微整型情報之外,當然還有另外做的功課當然就是上網搜尋看看眾網友的意見囉,看看有沒有人推薦台中的醫美診所,或是真人實際的玻尿酸注射跟肉毒瘦臉的經驗,因為這些都是我要做的項目,要好好研究一下。
還有之前去喝咖啡時也有聽到幾位很美的妹妹在討論微整的樣子看來評價不錯。


於是就找到了這間,整形外科,決定來去修修臉囉~



一走進去護士就會熱情的招呼也很溫柔。先坐在外面沙發稍等一下,環顧一下裡面的環境非常不錯哦,很舒適感覺很舒服,不會有壓迫感。






走上二樓有糖果、茶、跟咖啡可以喝哦~還有電視,讓等待的時候可以消除一些緊張感。




再來終於輪到我進去諮詢啦~跟醫生說一下我的需求,希望山根可以挺一點,還有肉肉臉可以小一點,下巴是否也可以變尖一點,醫生都會很專業且親切的一一講解喔!特別說一下整形外科診所得醫生都很專業哦!
技術跟審美觀也很好,不像一般外面的皮膚科診所或者醫美中心有很多外聘醫師有家醫科~婦產科~甚至耳鼻喉科都來做醫美!整形外科的醫生是專業的整形醫生哦!讓你們看看這個就知道了,走進一看也嚇一跳。哇~好多專業證照跟執照。
哈哈…….順便說一下,醫生超級有型也很帥!!!!





諮詢完後護理師會做衛教說明,跟填寫基本資料!千萬別以為護理師是隨便請來的小姐哦~她們可是都有專業執照呢~不然怎麼會叫護理師!!!!
其他很多台中的醫美診所請的都只是美容師而已喔!!!完全不像這麼專業呢!!
正式開始囉~護理師會幫妳卸妝,手法很輕柔也很專業,也會在過程中問會不會太大力阿,或者不舒服。很貼心哦~你看看有沒有像在做臉~超舒服的啦~


接下來護理師會幫妳上麻藥,麻藥等待時間大概要20-30分鍾,等待的時候可以到外面沙發區看看雜誌阿,喝喝茶或滑手機,哈哈可以消除緊張,因為我超級緊張的,也超級期待等等要注射玻尿酸,我的山根要挺起來了~~~下巴也要變尖了~~耶呼~~~~



術前護士也會幫妳量血壓、體溫,以確認身體狀況是否沒有問題,才會開始手術哦。
準備開始囉~好期待。



醫生會先解說一下玻尿酸會注射在哪裡,讓我先看看打之前的樣子。
你們看護士手上拿的是什麼東西,一開始我也超好奇的,原來是冰敷的儀器~重點是已經上麻藥了基本上都不會痛了,他們會再冰敷,多加了一層讓皮膚的舒適感,很重視客戶的感受~這點是其他家沒有的!


冰敷儀冰敷中~



呼呼開始了~
心想護士的手指頭到底在我臉上點點是在點什麼阿,原來是要分散我的注意力,讓我消除緊張,不會有心理作用的那種疼痛感~



再來是下巴的玻尿酸注射。
哇塞~看到了嗎?我的山根~~~~~好挺~
因為玻尿酸是立馬見效的那種,山根馬上站挺挺的~哈哈在也不會被笑塌鼻子啦~而且鼻子塌有時候戴眼鏡真的戴不住耶~





哇哈哈哈~~~~下巴經過醫師的專業巧手注射玻尿酸後也變尖了~~~~整個超開心的呀

因為我還有另一個療程,就是打肉毒瘦臉~這樣才會一氣呵成~哈哈
護士又繼續拿著冰敷的儀器幫我冰敷,經過剛剛的玻尿酸注射已經不會再緊張啦,整個很放心的等醫生過來打肉毒。


打肉毒瘦臉中~

肉毒桿菌的效果要在2-3禮拜或1個月後才會有成效哦~
所以現在的照片沒辦法像剛剛打玻尿酸一樣立馬看見。要有點小耐心等待一下。
不過我真的很期待~





登登登登!!!術後vs術前
哈哈是不是很有效果阿~~整個超成功的阿!!!自己很敢講
現在走在路上都超有自信的!而且術後也不會有什麼傷口哦,就像打針一樣剛打完會有一點針孔痕跡而已。接下來的行程完全不用擔心。




我一開始找微整的時候也搜尋了很多微整醫美價格,或是打肉毒、玻尿酸價格,但是後來我看到有一位網友說的話點醒了我~千萬別為了貪小便宜或是要省錢就隨便找間價格壓很低的醫美診所~因為很多糾紛或是整到失敗的案例就是這樣出現的。一定要找專業的整形外科,就像,我就想起來~之前聽朋友說,他之前有個朋友~還在讀書的時候為了愛美但又要省錢所以就找了價格便宜的醫美去修修臉,但都修歪了,是不是超級划不來~
所以大家在考量微整醫美價格的時候也要考量到醫生的專業性跟是否是專業的整形醫生哦!大家也可以上官網看看醫生的資歷介紹,都非常清楚唷!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arrow
arrow

    ekjsiw56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